這次收到麗晶邀請, 能免費舉辦一場Sister’s Party

內容、佈置、邀請函、餐點等都可以選擇 

DSC02007  

因為之前生日的主題是浪漫巴黎

這次又剛好是在夏日舉辦

所以就決定主題為 清新夏日午茶派對

 日本帶回來的紙巾  

既然是午茶, 也希望大家是輕鬆的來參加, 所以dress code的部分只要求有代表夏日的黃色即可

黃色蕾絲洋裝  

自己剛好也有件還沒穿過的黃色蕾絲洋裝可以派上用場

場佈的部分我要求要主要為黃色花卉 :代表陽光

貝殼, 蠟燭     

另外還要求了兩串黃色與baby blue的氣球

 

   

Reading room的家具比較東方感, 選擇了夏日風格也借此可以看看自己及麗晶可以讓這東方元素變得多清新

 麗晶果然很用心, 也沒讓我失望, 還幫用了很多貝殼當花器, 完全傳達我要的主題

   

餐點的部分我選擇了西式, 中式的話主要是港式點心

到了現場才與服務人員確認菜單, 沒想到有這麼多, 早知道就不要吃早餐了XD

MOET  

還有一罐贈送的MOET ROSE

活動開始前, 先在桌上準備了high tea的甜食部分, 另外每人還有四杯現榨果汁, 連西瓜汁裡都有小西瓜塊

 清新夏日午茶派對:) 甜食:P  

飲料的部分可隨意點 

午茶小禮物  

我為參加的友人們準備了一份小禮物 : 麻編提籃+蜂蜜+檸檬+Lush泡澡球+2片面膜

另外, 因為擔心場地的花卉不夠, 也自己準備了6盆小花, 結束後讓友人們也可以帶回家

小盆花   小盆花by 希朵花藝

還有一串太陽跟香檳杯的氣球

太陽+調酒杯氣球  

太陽跟冰淇淋糖霜餅乾是每人都有的

The Vow糖霜餅乾  by The Vow糖霜餅乾

另一組是請The Vow幫我配的

 特別訂製的夏日主題糖霜餅乾

比基尼 夾腳拖 

 夏威夷衫+海灘褲 棕梠樹 調酒杯  

生日的超細緻巴黎鐵塔跟高跟鞋也是找The Vow做的

當天的餐點真的是多到吃不完, 都是一人一份, 凱薩沙拉醬的濃度剛好

 

三明治的夾層跟乾溼度都是完美比例

4樣canapé都各有特色, 特別是中間咖哩酥塊, 蝦子燉飯也完全不馬虎, 是把蝦殼磨碎後在下去燉煮

吃完前面的餐點, 說實在已經非常飽, 但Reading room的餐點真不是蓋的! 除了符合主題色外, 薄餅pizza也太好吃了!

 

最後, 還有一個6吋的巧克力蛋糕, 裡面的caramel mousse也太好吃了!

打完一整個又餓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