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ard快樂珠寶鑲滿愛

 
蕭邦(Chopard)歷久彌新的Happy Diamonds與Happy Spirit系列,鑽石在墜子中轉呀轉的設計,是最鮮明的品牌特色,Chopard持續在造型、寶石作小變化,讓年輕女孩到熟女,都臣服在珠寶的魅力下。
 
Happy Diamonds系列誕生於1976年,設計師Ronald Kurowski在德國黑森林漫步時,發現一處美麗飛瀑,將飛舞的水珠化為手錶上恣意滑動的鑽石,快樂鑽石腕錶風靡超過30年,逐步發展出珠寶系列。

 
Happy Spirit有個性
圓形與心形墜飾皆是Happy Diamonds系列主角,依比例大小放置單顆或3顆滑動鑽石,隨著佩戴者的律動而轉動。此外,Chopard耍幽默,在泰迪熊、粉紅大象與小丑墜子置入美鑽,設計動感年輕。
至於Happy Spirit系列,則相當有個性,方框內有多組方框,中央有單鑽閃爍。

 
Love字母鑽鍊甜蜜
另一心形墜子包覆3顆心,分別鑲嵌鑽石、藍寶石、紅寶石,強烈的色彩對比搶眼,也甜蜜蜜。
Chopard珠寶設計饒富女人味,特別喜歡在愛情主題著墨,「I Love You」首飾運用「Love」4個字母,串成鑽石手鍊,或成為鍊墜中的主角,大膽表現愛的宣言,戴上Chopard珠寶,感覺天天都是情人節。
報導:陳雅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