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呢,外表看起來很健康,但事實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自從大一的嚴重全身過敏後,我就發現我變成過敏體質了

外加上大二開始的hay fever,我的生活有了些改變.

常常有黑眼圈,常常感覺很累...

慢慢的,也發現了一些原本可以吃的東西卻變的我的poison了.

本來就已經常頭痛的我,也變的更依賴我的頭痛解藥Advil Liqui-GELS

我知道常常吃藥不好,但是這也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

哈哈,我已經有點小習慣了,at least it's not getting worse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