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最近,遇到好多事,就在這一篇裡寫完吧!!

首先,是我的實習.
好不容易習慣了,可以晚一點睡了
好不容易跟大家比較熟了,
實習就要結束了!!
雖然,2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剛開始,因為公司真的很忙所以曾有一整天都沒事做的時候
那時真的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那麼想到學校上課
不過,也因為心情的調適(2007年最後一天領悟到的),加上跟大家比較熟
所以日子也就過的很快
期間有遇到情人節,也就順應日本風俗買了巧克力送大家(順便謝謝大家的照顧)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公司的同事吧!
(照職位順序)

高橋部長-是位幽默的伯伯,沒有機會說到什麼話,不過在情人節那天,他到送了我"一袋麵包"

森田支配人-帥氣的伯伯,第一印象是去量制服那天,在我回答沒什麼問題後,他就問我會不會喝酒(因為公司的女生聽說都很會喝)那時就覺得這阿伯也太妙了,第一次碰面就問別人會不會喝酒.情人節那天給他巧克力時很高興(因為我們公司居然都沒人發巧克力!?),最後一天請了我吃中飯,還送我花(感動>_<)

小澤副支配人-剛去的第一天,因為帶我的人要我幫忙寫要寄給客人的簡介,所以就先用毛筆寫了個樣本放在我桌上,那時副支配人走過去,看到桌上放的樣本,就一直跟我說good,good,我跟他說,那不是我寫的,不過他還是跟我說good!!

谷地沼マネージャー-他因為腮腺炎生病,所以沒甚麼機會跟他接觸
伊原マネージャー-是個好人,20幾年前有去過台灣玩,有在中餐部上過班,有跟他吃過一次午餐,對台灣料理很有興趣

伊藤マネージャー-喜歡講笑話,給他情人節巧克力時,他就說,其實不用買這麼多,只給他一人就可以了

小川マネージャー-他是隻黑馬,當初一來就看好他,覺得他是個好人,果然沒錯!我因為只有實習2周所以並沒有座位,我都坐在沒上班的人的位置上,剛好我去的前兩天,帶我的人旁邊的座位是空著的,所以我就坐那啦!而空著的座位旁就是小川先生的座位.....
                    


接下來是,老婆婆事件1,2



再來是,今年運勢



詳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