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回台灣只剩下一天
我的心情真的超級複雜
很高興真的要回到台灣"定居"
可以好好的跟PoPo玩
不會再有花粉症
但我又捨不得這裡
我有好多地方還沒玩到
好多東西還要吃
適應這裡的生活了
但我就要回台灣...
這到底是甚麼情況?!?!

利用今天大好天氣,
我跟アキ去了東京大神宮,
在那裏坐了一會吹著風聊天(要是沒花粉會更好)
之後在大街上亂逛尋找我們的午餐
那是一家不是很大,但好像又很大,
看似混亂其實是設計的一家我們推斷晚上為居酒屋的店
食物好吃,氣氛也很好

之後,アキ陪我去下北澤,因為我沒去過
到了那,我們從北口出發
那裏就跟自由之丘一樣,
有很多不同的小店
每一家都有自己的風格
我超喜歡的!
但是,我們沒辦法逛完全部
因為我要回品川辦手機解約
真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

3/15號,我的手機正式停用
不知道為甚麼,手機一不能用,
我就真實的感覺到我要回台灣了,又不禁難過了起來

我現在不想大哭,因為我知道會停不住
所以我不想浪費這些寶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