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兩種鞋

夾腳拖,平底鞋

因為我的大腳很挑所以很多鞋都穿的不舒服

雖然我也愛高跟鞋,但畢竟我沒辦法穿它長時間行走...

夾腳鞋中我的最愛還是這幾年在台灣大紅的havaianas



以前在溫哥華就超愛的...那時店員就跟我說"穿過的人都會愛上"

真的, 連我媽媽從來排斥夾腳拖的,出門還會跟我搶顏色...

它很平價,可以試試,一定也會愛上的

平底鞋,就要推repetto



2年前在代官山看到它的那一刻就註定了我們的緣分吧!

多年來一直找不到好穿適合我的鞋,直到認識了repetto

在一間小店中,一雙柔軟紫色的鞋,擺在不起眼的地上

詢問了店員才發現,只剩下一雙,再打折,又剛好是我的size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

之後也展開了我在日本搜尋她的蹤影,

直到這個品牌進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