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一天, 我在東京



以遊客的身分陪Cindy來趟東京之旅

4天3夜的行程超豐富, 幾乎斷腿累爆



最後一天有按摩椅的幫助果然有消腫的效果

去東京買了什麼哩




第一樣, 只適用於東京Disney的Minnie大蝴蝶髮圈



手機吊飾


 

Snidel & H&M 猜猜買了哪些?



2人的戰利品


台灣買不到了的LUSH



在機場找到我的相機包, 呵!

日本行...看這裡

微風廣場-2010微風之夜



第一次參加微風之夜

這次的主題有我最愛的鐵塔-巴黎夜



對整個活動的印象沒有很好.....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還是照了一些照片

 
 


雖然人多, 但還是...還是要融入一下現場購物的氣氛!!!

一進門就是Dazzling



momo's march

 

媽媽發現她也可以穿的repetto


 
SEE BY CHLOE-jumpsuit



微風之夜...看這裡


五月中又出國..韓國!



原本對韓國的印象並不好, 但是...

愛購物, 愛吃的我, 此行完全讓我愛上首爾

有好好吃的辣炒年糕, 馬鈴薯冬粉, 香蕉牛奶, 咖啡牛奶, 人參雞, 石鍋飯, 還有最重要的豬五花 :P


食物的改天再來寫好了!



東大門......怎麼會這麼好逛,便宜又有型, 一個可以待上3天的地方

這一站就花光我所有的錢了=.=




5天4夜的戰利品



韓國的文具好可愛



彩妝店跟skin food買的保養品

圖中的睫毛膏真的超好用!!!!




明洞買的睡衣, 還送粉紅襪襪



漢方衛生棉 & 泰迪熊吊飾

以上是5月份亂買報告

韓國行....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