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tens2009於台灣開幕

一間來自瑞典,擁有150歷史的手工床具品牌


 

目前的專賣店位在仁愛路上,Bellavita也有設點


以下文章取自Taiwan News

Hastens走過了整整五個世代,憑藉著使用天然材料馬毛、棉、亞麻、羊毛和木材等

並以手工來製作床組成為業界翹楚。

去年才加Hastens入團隊的全球品牌經理Scott Link表示,「因為堅持而成為最好的Hastens,未來將會以一種優雅時尚風貌呈現給大家,讓睡眠變成一種必須的時尚精神,為這個百年品牌注入新元素。」 


   

 現在人因工作壓力、環境問題及精神疾病等問題以導致睡眠品質不良,可是人生有一生有三分之一時間是在床上度過,所以,在國內外知名人士當中,

例如好萊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等,不乏有人為了能夠一夜安穩好眠,不惜斥鉅資,買下比一輛汽車或大學學費還貴的頂級好床,這種願意為睡眠進行高額投資已成了一種趨勢。

 (Hastens的招牌小馬) 

Hastens是唯一一家獲得瑞典皇室供應商殊榮和權利的床組製造商。 

同時,Hastens也是唯一一家所生產製作的每個床組型號都有 ”Svanen”(Swan certified)認證標誌的床組製造商。

該標誌說明Hastens產品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負擔與破壞,無論產品是在製作過程中,還是在使用過程中都不會破壞環境。而有1000多名瑞典人仍睡在已使用超過50多年的Hastens床,而仍覺得很舒適。Hastens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所有床組型號都獲得無危害人體健康化學物質的Oeko-Tex 100認證床組製造商。



怡亨酒店同樣在總統套房裡採用2000T床墊.

台灣Hastens總代理好像也有提供試睡服務, 可以去試試看喔!

等了幾個月的床總算送到~拆箱囉!!

 

有鐵的與木頭的選擇(連底部作工都很仔細)

 

下墊                                                                                                         

 

上墊


我選擇的軟度是medium 

(Hastens有幾種軟度可選: soft, medium, firm, extra firm)


今天寬庭的sa也來幫我舖新買的床組

 
 

這組舖起來真的好好看~~

快去Hästens寬庭看看吧!!

祝你也有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