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次的長途飛行累計

讓我這次有機會搭乘國泰頭等艙 

  

 

長途飛行, 通常我都選擇國泰, 雖然餐點服務尚可, 但他們的位置可以完全躺平, 香港機場服務也不錯⋯最喜歡出發前的shower room

 

  

這次的頭等之旅讓我對國泰機上服務及餐點完全改觀!!

 

頭等艙內一共有六個座位

Cathay-pacific-first-class

 

非常寬敞舒適  

  

 

聊天時兩個人面對面坐也可以

 

 

一上機的迎賓小點:蟹肉芒果沙拉

   

 

 頭等艙的menu內容整個讓人驚艷, 紅白酒及香檳也是上選!

 

開胃菜之前, 先是加熱過的核果~配上我最愛的FROZEN

 

  

 

前菜的魚子醬鮭魚就讓我後悔剛剛在貴賓室吃水果盤了 XD

  

國泰頭等艙的餐點沒話說,真是一場高空美食饗宴

(去程)

 page 

(回程)

page1

 

 頭等艙還提供睡衣/Trussardi盥洗包(內為Aesop產品)

 

 別於商務艙, 頭等最特別的為睡前的鋪床服務.... (因為當天都都關了拍不起來, 從網上截圖囉!)  

Cathay_Pacific_First_Class3

 睡前, 空姐還會詢問抵達前幾小時要morning call起來吃早餐, 真的非常貼心

 

一覺醒來, 果然已經要抵達目的地了!

   

豐富的早餐讓我有滿滿的精神迎接巴黎:P

  

回程早餐

page2

 

聽說國泰頭等艙以後可能要全面取消換成商務艙了...感覺有點可惜!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再次體驗這高空頂級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