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驟世,現代時尚史留下最遺憾的空白頁!英國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 前天自殺身亡,
從他1992年正式出道至2010年短暫的18年創作生涯中,留下眾多無法超越的駭世設計




Alexander McQueen @ Old Bond St.

 




英國鬼才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Lee Alexander McQueen)結束40年傳奇人生,震撼時尚圈!倫敦時間11日上午(台灣時間11日晚上6時),他被發現在倫敦自宅自殺身亡,超模好友凱特摩絲(Kate Moss)、「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等時尚圈要角,同表震驚與哀悼;正在進行的2010秋冬紐約時裝周也籠罩在一片低氣壓,設計師Marc Jacobs說:「我一定會懷念他創作的美。」


鬼才隕落

 

每年Alexander McQueen服裝秀永遠是巴黎3月、10月服裝周中最難搶的秀票,對時尚圈來說他絕對是當代創作力最豐沛、最有力量的天才型設計師。而近期因為流行天后Lady Gaga公開亮相,都是由好友McQueen量身訂製驚世造型,這也讓更多人接觸到McQueen瘋狂創意,例如09年MTV頒獎典禮上的蒙臉血紅蕾絲裝,以及會見英國女王時穿的維多利亞誇張袖剪裁的火紅皮衣。
 



之前購入的skull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