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八年前的今天,我踏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來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國家居住,那時的我還是

一個什麼都不太懂的小孩,包括生活最需的語言也

是一竅不通(因為在台灣時只會死讀書). 全家人一

開始都非常地不習慣,因為我們從以前就是生活在

大家庭裡,到了這,誰也不認識,也沒有親戚,所以全家

都很不能適應, 我可能是最嚴重的吧!! (哭了快半年吧)

那時我的唯一決心就是讀完大學, “畢業典禮隔天我就要

回台灣, 一刻也不留.”

 

我的這個決心一直持續到我的大學2年級, 因為我認識

了一群肯跟我分享喜怒哀樂, 所有事情的朋友,這也使

我平凡無聊的大學生活多了好多好多的樂趣.

 

真的到了要離開的時候, 才發現, 我有好多的不捨,

看著車子一台一台的賣掉, 箱子一箱一箱的打包

又回到了剛到溫哥華的時候, 只是,這次的離開, 將會

跟以往不同,我短時間之內將不會再回到這個我待了8

年成長的地方,這次是要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灣了……

 

在溫哥華繼續奮鬥的八家族們, 祝福妳們嘍~~~

我們相約在台灣見喔!

 

Ps. 郭八baby,看到妳當個快樂的上班族真替妳高興,

  我要回去陪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