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的地點是北海道東部-道東


出發前, 哥哥就提醒要帶外套, 我是有準備一件, 但是想說台灣都已經30幾度的夏季, 北海道應該不可能冷到哪裡, 所以我還是鐵齒的準備了短袖的衣服出發了!

一到女滿別空港 加上雨天 整個冷到10度左右...抖...



都已經7月底了怎麼還這麼冷(⊙o⊙)

不過, 這裡還真是個很自然保存很好的地方, 沒有太多的人為破壞...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鹿在馬路邊




我們這次一到道東就先前往 "網走監獄"



這個地方用台灣的監獄來比喻應該就是綠島監獄吧!!因為以前都是關重刑犯的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監獄會成為觀光景點, 因為裡面應該也有很多阿飄...Σ( ̄ロ ̄lll)總感覺怪怪的!

緩和一下氣氛, 接下來是沿路經過的瀑布




隔天, 我們來到了知床五湖, 但是因為3~5湖有熊出沒, 另外天氣不好, 所以1, 2湖都是一片霧濛濛的




第一天的風景介紹完來介紹點這次的重頭戲之一............北海道海鮮O(≧▽≦)O

<---現撈現煮現吃

來之前, Regency Hyatt的同事告訴我一定要去吃かにうに等因為是北海道有名

果真是當地的最好!!!超甜超好吃, 才剛回台灣就已經在懷念了!

我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去呀~~~~~~~

第二天住的飯店





可以看到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