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包裡裝什麼?



這個包用好久了...找不到更好用又耐操的!



一直以來必備物品, 一樣也不能少




我的必備物品#1: Advil Liqui-Gels, 經常性頭痛的我絕對不能不隨身攜帶!
超溫和有效, 回Vancouver必定補貨商品!

必備物品 #2: 內含氨基酸折疊梳, 邊梳邊護髮,
朋友要買但都沒再出摺疊式, 不知道最近有沒有再出這款, 我要補貨!

必備物品 #3: よーじや吸油面紙, 京都名產, 雖然價格高, 但真的不容易破.
成田空港/羽田空港也都買的到喔!

 



必備物品 #4: Oral-B牙線, 不會扯出鬚鬚, 含有mint香味
受到我哥影響, 我家指定品牌

必備物品 #5: ROHTO Lycee眼藥, 眼藥雖然不能亂點,
但有戴隱形眼鏡的我,以防異物跑進眼裡的可能, 一定要隨身攜帶

必備物品#6: 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香甜滋潤, 為嘴唇塗上一層厚厚的保護膜
另外還有SPF15防曬保護



過敏藥就不用說啦, 一定隨身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