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參加家具展純粹是個人興趣

因為沒有去過這個展覽, 所以決定跟團前往


(米蘭Malpensa機場)

台灣2家辦理米蘭展的旅行社分別是捷展與上博

去年12月就開始與旅行社聯繫,經過這次經驗才發現

其實可以先跟他們留個名字, 因為詳細的行程跟班機其實都要等到2月過後才會出來

而最後最準確的班機跟最後的行程也要等到3月
(因為他們都要等到前一個月航空公司確認才能夠確定)

門票的部分, 旅行社也會在出發前詢問是否購買

這次從頭到尾都沒跟旅行社的小姐見到面

全都是用email聯繫跟傳真付款!

我這次參加的是捷展團"觀展+科摩湖+瑞士旅遊團11天"



但因為我要脫團去巴黎, 所以只跟了4天團, 機票也是另外訂的

我的機票去程是
台灣->香港->米蘭

中間米蘭飛巴黎的機票是我自己在網上購買的
米蘭->巴黎 (法航)

回程
巴黎->香港->台灣


(Cathay Pacific)

基本上, 看展團方便就在不需要自己安排食, 行, 住
(特別像我對義大利不熟悉的)

不過, 我去了才知道, 全程幾乎都是吃中餐

這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

畢竟都已經到了米蘭了嘛...還吃中國菜

但聽同團的老鳥團員說, 因為早期參展的老闆們

吃不慣西餐的冷食物, 所以到後來都改成中餐了



今年4月的溫度還是有點涼

特別是早晚溫差真的很大

所以薄厚的衣服都要準備

這次參加的心得...如果對米蘭熟悉, 或是有朋友可以帶你

我建議自己去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參加, 我應該還是會跟團

但下下次, 我就會自己去參觀了!!

更多米蘭展->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