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米蘭à巴黎

結束了在米蘭看展的跟團行程, 一早用餐後, 請飯店幫我叫了台車前往Malpensa International Airport


  

在準備上機時很巧的遇到了 易雅居的小姐,她要去巴黎辦公
令我最高興的是那位小姐問了我對這次米蘭展的看法,沒想到,我們看的觀點居然相同 

 

經過了短暫的飛行,抵達了巴黎戴高樂機場

 

完全跟我想像中的巴黎機場不一樣,是我原先的期望太高了吧!

 

人超多,提領行李的地方一整個跟菜市場一樣

 

出來後,就照著http://parisbytrain.com/charles-de-gaulle-airport-cdg-to-paris-by-train/

的指示去購買到巴黎的單程車票+one week pass (這個網站的說明+照片滿清楚的)

          

因為我拖著兩個行李, 所以搭電梯到了乘車的月台, 不過, 當我看到列車時, 就傻眼第一次(因為還有第2次跟第3) !

 


列車居然是有階梯的
!!!! 人客呀, 奉勸各位不要一個人帶兩個行李箱, 特別是大行李箱, 不然光搬上下車就會累死


 

 

好了, 等到列車啟動後, 我總算小小放鬆開始欣賞法國的景色的

 

到了第一站準備轉車, 我照著指示走

一路上燈光黑暗而且巴黎真的好多黑人!

走到了我要乘車指示的地方, 我又傻眼了!!這一段下樓的樓梯也未免太長了吧!!!!

正當我要轉頭去找電梯時, 一位好心的說要幫我提到下面月台,

 

我真是太感動的!!(總是有好心人嘛~)

 

踏上這班車的時候, 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想應該是沒人會扛兩個行李在把自己操死的情況下上電車吧!

 


車子開動後沒多久
, 令我傻眼的第三件事又發生了

 

我要下車的站在我出發還查詢過前說不會關的, 居然…….又給他暫停使用(過站不)

 

媽呀, 這下我有慌了, ….我要怎麼轉車到我要去的地方呀!?

 

我趕緊在下一站先扛著我的兩咖行李下車

 

還好有做功課加上地鐵聯結指示還算清楚, 我可以轉到Opera直接走到飯店即可

 

到了Opera站, 雖然又有樓梯要走, 但看到外面太陽射進車站裡, 二話不說, 使出全身的力量, 走出車站迎向溫暖的陽光

 

陽光, 巴黎歌劇院, 花朵, 和平咖啡館, 我到啦~~~~~~

 
更多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